close

 fwZTsfJe9UyahTnhcWDwiA

 

【踩在墾丁南灣的細沙上】

 

 白沙  陽光  碧海  藍天 

 

還有那柔軟細緻沙灘

 

我輕踩著妳如玉般的細碎輕盈

 

妳熱情的撫慰我這失了焦的孤影

 

我們不期的相遇在這沙灘的貝殼堆處

 

我看著妳沉睡的美麗

 

一襲玲瓏的棕梠青衫

 

飄灑在奔放的白沙裡

 

散放著如醉人的妖惑

 

 

 

南灣呢湛藍深邃

 

白沙將妳穿上一身皜潔

 

陽光因妳更讓人迷戀

 

我踏著風帆的來

 

妳裸著胸膛溫暖我的疲憊

 

我感受到妳熱切的呵護

 

鬆懈了一顆陰鬱的悵然

 

獨步走向妳溫馨的心窩

 

 

 

南灣妳那引人遐思的

 

細膩的白色純潔

 

獨自飄逸著在夏日的金色白浪裡

 

我遠眺著妳撩人的撫弄

 

在這金沙灣的一角

 

我駕馭著晚風舒暢的凝視

 

妳給了我熱切的一吻

 

舒軟了我一身激情

 

當夜色迷濛的爬上了心尖

 

萬家漁火孤照得妳耀眼的癡醉

 

 

 

新詩/吳山水創作

 

2013.06.23

 

 

 

7s3Md8GRyFTyxuGWOR52oQ8b.tuSHqLnskg3Ia.iIfqA82b.uPEwl5V_HZN5C_ainwLgtB9dyStrP39UH4dHxQUQn0hSVgUI1oUbYX5rNezroQOlLHU9JeCEBnI1XBi_.lGAvLCfw.fBWawBUSUcKRdZBwYEoyeUKV_Ev09QkiIe8Z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