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W3y5e2RVkRvkCuzsbUtMA

 

 

【棲息~~高美濕地】

 

踩在妳溫柔底胸膛

 

是我疲憊身體依靠

 

當北風狂傲喧囂

 

我收拾行囊

 

開始我翱翔旅程

 

 

 

我不是北方來底饕餮

 

只想借助妳溫暖體溫

 

暖和我這北風飛行翅翮

 

在此安度一季嚴寒

 

讓疲態身心得到安逸

 

 

 

我嚮往烏托國度

 

是福爾摩沙美麗之島

 

中央山脈狂野底泥流

 

挾雜浪漫幽歌

 

奔騰在這溪口沉思

 

 

 

海峽撲來一股腥風血味

 

養活了這水澤裡生息

 

把溪口晨昏熱鬧了一陣

 

那張牙舞爪底貪婪

 

虎視熊瞻的垂涎~~等著弱肉強食

 

 

 

我填滿了咕嚕底空肚

 

享受這春日爛漫嬌柔

 

撫慰我流浪者心愁

 

正隨著落日餘暉

 

沉沉向西方跌宕了去

 

 

 

 

 

散文詩/吳山水創作

 

2013.06.02

 

 

 

 

eFSn4UJ.sH1ibb2YzyzPYgoRPaFQRA7VNTxpxZE_Zysgnf.yQQb0xiJJNNgYe.fyxALiMpULpJpk_ur9nfEkt2YgkZcfM9Y_fNkwyOgiG0ir9wxJQYhy1i.60JcH9lcpAFHQwZfTveorwJd99Z0n57Zg9gsYLsvFMmAWBic80IZiyw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