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是我的家~~向日葵】

 

我彷彿看穿妳的心事

 

怕是昨夜一場狂雨驚悚了妳

 

妳低垂著頭

 

一句話語更不知如何對妳彈唱

 

妳噙著淚珠

 

想是今晨殘留下來一滴晨露

 

揮也不去昨夜一場夢靨

 

 

 

妳從睡夢中倏地驚慌

 

想是一夜恐懼還掛在心頭

 

妳底眼眸子

 

垂掛著一絲迷濛的熱淚

 

不知不覺已消失在晨暉的光芒裡

 

妳舉頭顧自惶恐

 

就恐晨色驚駭了妳底心愁

 

 

 

妳一襲淡而綠翠裝

 

想是昨夜星空替妳鋪上

 

還沒來得及風騷雨擾

 

卻兀自對長空一吐輕煙

 

妳散發一身美姿雅色

 

想必吸引蜂蹤蝶影 

 

在妳身邊流連

 

 

 

我遙遠地望著你孤身挺立

 

妳且默默對我燦笑

 

妳彩一臉光鮮與美艷

 

無拘的拋卻束縛

 

將心愁放置原野

 

妳說大地是我的家

 

太陽與我共聚一堂

 

 

 

散文詩/吳山水創作

 

2013.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