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iG8MeIzswtcsKI3jKPnw

 

【遮不住內心的一首愛歌~~山地情歌】

 

高高的山鑲著我的愛

 

悠悠的水流著我的情

 

水啊谷澗迢流

 

流經我童年憧憬

 

流過我往日夢景

 

山啊碧雲含煙

 

遮不住我內心的狂熱

 

罩不了我無窮的吶喊

 

在這山高澗水裏

 

我舞著山裡的奔放

 

你詠著水裡的奔騰

 

我們共同譜成的山中聖歌

 

在這靜謐的山谷裡熱情放浪

 

我歌出年少的雄心壯志

 

妳唱出青春的緜緜鍾愛 

 

山正在迴盪

 

水正在嗚咽

 

第一道彩雲浮上山頭

 

我對著溫熙的熱能呼喚

 

妳且對著我載舞放歌

 

妳是那熊熊烈火

 

熨熱了我一顆萬丈雄心

 

當滿天星輝燦開在遼闊天穹

 

我對著無涯天冥

 

吟誦著內心的一首愛歌

 

妳且對著我熱情擁吻

 

吻熱了心頭一顆怒放花朵

 

夜燈的垂照

 

照亮著柔雅倩影

 

依稀的  微微的

 

妳竟躲在夜幕的明輝裡

 

吳山水新詩創作於中和

 

2011.10.22

 

 

 C3JRYX.CXzVhiHAdMxlgVg

 

aTsD6jWHfpBenYDB.ma7bQ

 

3Xdm0SriYeO0C_keRUG_gQ

 

0yUUB.q.ZG9H4LSmpl_Hw

 

_3B3yn9o.bugH9EJMrNekg

 

nt1ne1ThuTEfTRGGytfYlw

 

N11BI2iJJC3had4m6QUTmQ

 

jDo5KVj1gAsS5Jxy9C9pBQ

 

J_tBi_ABhFn6tAJnE95wvA

 

ImJ5Irvj9iZLPUh6rhLF0A

 

TXadY13sYg3AkEiCMexXxw

 

TTYobfudqALjf9elN6LskA

 

tqGL0HmpFelSpAivVyWjMw

 

sJHFUmZuBb7wWBOMXq0OfQ

 

qO7CIl7INdnuXAVOWb610w  

 

感謝滌雲吟詩唱和

 

<<山地情歌>>山風吹酒香

 

地南天北共聚唱

 

情深意濃染高崗

 

歌韻隨雲散四方

 

 

 

【山水濤舟盪】

 

地遠離囂樵音訪

 

情牽日月舞袖揚

 

歌杵穿霄樂聲響

 

 

 

感謝老筆吟詩唱和

 

【高山姑娘】

 

美麗花朵  長在深山  陋屋粗食  織杼百樣飾特色

 

迴聲溪谷  唱韻柔情  整齊畫一  少女勇士展舞歌

 

以地為母  草樹相伴  動物親鄰  鳥語鳴音隨同合

 

水沐恆恩  火敬如神  群聚醴飲  營燃通宵潔聖德




 

 

感謝一頁書吟詩唱和

 

一紋水波釣江秋   南柯一夢雲中遊

 

千歲只為圓一夢   萬里祥光佳人求

 

 

 

 

馬藺山歌

 

 


馬藺山歌                唱:林玉英  
編曲:倪方來       曲:山地民謠


遼遠的青山無際 —重又一重
健美的馬藺姑娘 蓮步輕如風 蓮步輕如風
這一高崗 唱到那方的一座山峰
採得那花兒綠葉襯嫩紅 綠葉襯嫩紅


清澈的溪流不停 日日又夜夜
健美的馬蘭姑娘 嬉水凝脂潔 嬉水凝脂潔
溪底魚兒來回穿梭也一樣歡悅
拾得那小石圓似一輪月 圓似一輪月
馬蘭的景緻壯麗 好比一幅畫


健美的馬蘭姑娘 豔麗勝朵花 豔麗勝朵花
高山男兒強壯多情 心想女嬌娃
娶得那新娘 快樂過生涯 快樂過生涯
新娘豔如花 啊~豔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