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麗:三月裡的小雨



分類:童麗之歌

2010/05/26 17:57



三月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嘩啦啦啦啦~嘩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為誰飄~小溪為誰流~帶著滿懷的淒清


* * * * * * * * * *


三月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嘩啦啦啦啦~嘩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聽我訴~可知我滿懷的寂寞





請問小溪~誰帶我追尋~追尋那一顆愛我的心


三月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嘩啦啦啦啦~嘩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聽我訴~可知我滿懷的寂寞


請問小溪~誰帶我追尋~追尋那一顆愛我的心


請問小溪~誰帶我追尋~追尋那一顆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