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分類:私人最愛

2010/05/16 12:39


 




 



 




































 



 



今天的你/妳  好嗎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卻有我內心所有的思念和牽掛


每天看著時鐘滴滴答


望著桌上的手機和電話


想你現在有空嗎?


應該還是一樣忙碌吧!


你是否聽見  我的心正在對你說話


別告訴我  今天的心情又很差


有空  不妨多想老朋友一下


 


累了  還是願意和你說說話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對情感  我還是那麼不擅表達


因為我耽心  因為我害~~


害怕  有人看穿了我的心事和想法


想你(妳)的心情  似海岸邊的浪


想你(妳)你的笑容  舉止那麼優雅


總是能將我的心溶


想你現在過得好嗎?


日子輕鬆如意嗎?


是否也同我一樣惦念和牽掛?


睡眠不足  可是對身體不好啊!


累了,就稍微休息吧!


煩悶的事就暫時別理它


不開心時,千萬不要情緒化


有些人  有些事  要學習忘了它


夏天到囉!喝個涼,吃碗冰吧!


消消火氣 只想快樂的事好嗎?



喜歡你整理的庭院和小花


那是你龜毛的個性和愛心吧


很美喔  優美的景色真的不比公園差


除草候~~


也要記得把快樂的種子種下


偶爾外出走走散心吧


這是我們常說的一句話


送給你,也送給我 一起加油吧!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