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又是妳的蘭花指


在輕彈著妳漂泊的惆悵


一聲聲從我心底穿過


那稠密的悲思...


那婉轉的幽嘆...


正在生動地交舞著...


 


 


我怎樣才能應和


生命早以描定妳飄零的式樣


只能在夢中期待


期待有那麼一天


妳和我同來撥動那根希望的弦


 


 


妳舒展著像個千瓣的花朵


瓣瓣揭示妳的每一個深思


每一個心境


那溫柔的花氣


伴著晚涼


隨著清風


來偷取我的癡情


 


 


妳輕盈且溫柔


盪漾著嬌媚


絲絲在天空中掛著令人想像的片段


那輕盈...


那娉婷...


如水光中的睡蓮


 


 


我願化作一縷清風


伴妳到處漂泊


在澄藍的天空中


留一縷思念


相互的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