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捕捉野獸來充當食物.


一次,老虎捉到一隻狐狸,


狐狸就說:


你不敢吃我,


上天命令我掌管所有的野獸;


如果你吃了我,


就是違背上天的命令.


如果認為我不可相信,


我可以走在你的前面,


你跟在我的後頭,看看野獸


見到我,有誰敢不逃走哪?


老虎認為有道理,


就跟著他後面走.


野獸一見到老虎,


全都走光了.


老虎不知道野獸


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


還以為野獸是怕狐狸呢?


 


吳山水編輯於中和







 


 


黃昏嶺



分類:台語歌曲

2010/05/11 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