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LFzwO

 

 

夜幕

###

我輕駕著一片飛雲

停佇在觀音山的夜色心愁上

我顧戀了妳傷神的落寞

孤自等待在夜神垂降的片刻

 

###

我望著妳日漸銷蝕的身軀

在遠方孤自的歎息悵惆

怕凋頹的一絲幽暗

遮蓋了你一雙疲態眼神

 

###

夜幕將我的疲態

掩蓋在夕陽的憂愁裡

我對著妳最後一抹餘暉

流露出無限的鄉愁

 

###

華燈剛從日影的睡夢中清醒

我灰濛的眼眸子不停地

在向晚餘暉裡閃爍

 是夜裡萬盞燈影不住的輝映

###

 

短詩/吳山水

2021.07.22

 

/tmp/phplBaAk3

 

/tmp/phppOVUtq

 

/tmp/phpWnbKE3

 

/tmp/phpH4lo0H

 

/tmp/phpMm7byn

 

/tmp/phpvzWks4

 

/tmp/phpKwJHQM

 

/tmp/phpzmuVqw

 

/tmp/phpCV0Sjh

 

/tmp/php7ioZLQ

 

/tmp/php4KaAGF

 

/tmp/phpFAdP5v

 

/tmp/phpYXcNUn

 

/tmp/phpPjnrOg

 

/tmp/phpyft87a  

 

/tmp/php8MVdgZ

 

/tmp/php7ymyls

 

/tmp/phpdTaXBW

 

/tmp/php4SF0gs

 

/tmp/phpkhZZrZ

 

/tmp/phpdpPGky

 

/tmp/phpkxZM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