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Gy7B2

 

妳化白煙殞墜

 

遙遠天空抹一層暗灰

妳甜美純真的睡

我要-----喚醒妳枯槁顏容

在暗夜裡啜泣

無風無浪的靜寂

妳,猶如一顆流星飛逝

飛逝我眼眸一陣散逸

我顧看妳憔悴軀體

彷彿炭燻的焦骨

蒼暝幽黑我呼喚

喚不住妳瘦消魂靈

妳湖煙朦朧遮我視線

我伸手撲抓觸摸

妳倏然白煙殞墜

 

現代詩/吳山水

2022.10.20寫于二妹駕鶴西歸有感

 

 

/tmp/phpAdv2KC

 

/tmp/phpRvtCcf

 

/tmp/php62JsFU

 

/tmp/phpBmTcnC

 

/tmp/phpYVgSrm

 

/tmp/phpNHtsU8

 

/tmp/phpWX4MjX

 

/tmp/php7UnNCN

 

/tmp/php0EMc4F

 

/tmp/phpTSeq3z

 

/tmp/php6qsNdw

 

/tmp/phpfjfMsu

 

/tmp/phpcLJ1Pu

 

/tmp/phpbEvxHx

 

/tmp/phpMKGkhC

 

/tmp/phph20H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