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MMV7r

 

【基隆山之戀】

 

一朵雲飛奔過來

我,停佇那一顆不能拘束的飛躍

在妳漫山青翠草原的巔峰

風啊!輕輕的拂我心頭升騰

盈盈是我心中的激動

我欲舉手去捕抓

抓也不到妳輕柔婉約

我欲抬頭

妳,忽然在我身旁

那不過是 ,一些許的停留

輕輕的,吻我一口熱情吧

把內心一席話語傾吐

別的不用多說

只要,只要陪我放海翔去也罷

飛上九份的熱切激情

我不在乎你是否如細雨般撫慰

我獨自在妳常駐的腳下等待

等妳,直到星月照耀山頭

等妳,萬家燈火在九份山燃起

我依然要陪伴妳  身旁

 

新詩/南山

2022.12.13

 

/tmp/phprQW7Vi

 

/tmp/phpjHsPCs

 

/tmp/phpv9ux7o

 

/tmp/php3eEyRE

 

/tmp/phpTzCbCK  

 

/tmp/phpPHmUGT

 

/tmp/php6Xmf2b  

 

/tmp/phpUBbAdF

 

/tmp/phpUHrl6Z

 

/tmp/phpCfS2CS

 

 

/tmp/php8PtNnp

 

/tmp/phpDABBxY  

 

/tmp/phpETtT5x

 

/tmp/phpQx67zw

 

/tmp/phplZWt8w

 

/tmp/phpl60peA  

 

/tmp/phpJAzs8c

 

 

arrow
arrow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