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9rV2c

 

 

【幾點飛鳥輕噪著渡影掠水過】大坑溪三生步道櫻花

 

幾回擦你身旁走過,在大坑溪的流水裡

點點是妳春天歡欣的花瓣,不經意

飛從我心深處的盼望,走在妳石板路上

鳥聲細柔,言語似水

輕輕是我走路的跫音,我怕

噪醒了妳春眠不醒,傾聽

著,妳飛從樹上溫柔飄墜的雪花,誰

渡著雲影在那一方水田。鷺鷥啊!你的形

影在三生步道與我契闊。妳

掠那一鑑靜止水面,恐妳生疏我的到臨

水光雲影幾時漂向妳眸前,我目送你飛~~

過北海汪洋而去    

 

冠頭詩/飛鳳山人

2023.04.02

 

/tmp/phpupMwI9

 

/tmp/phpz3wlp9

 

/tmp/phptgHq4a

 

/tmp/phpoVmC6f

 

/tmp/phpYNnWGp

 

/tmp/phpcKi1bC

 

/tmp/phpTHVkWR

 

/tmp/phpReB1Qa

 

/tmp/php8MjP4w

 

/tmp/phpmlpPQW

 

/tmp/phpvaw0nq

 

/tmp/phpmqk5QX

 

/tmp/phpjCJBiz

 

/tmp/phpaQh3Re

 

/tmp/phpAPVmmX

 

/tmp/phpA7tRZI

 

/tmp/phpx4MOBu

 

/tmp/phpmewvH0

 

/tmp/phpdcLAJx  

 

/tmp/phprKYt4z

 

/tmp/phpULi6Cc

 

/tmp/php9YIyOS

 

/tmp/phpgf9NF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生步道 大坑溪 吉野櫻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