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yomO1

 

【那一天の向山水潭里的映影】

 

那一天妳我分定了方向

各自描定要走的旅程

那一天雨點灑落在妳清秀臉孔

我不由得抹乾妳那模糊瞳睛

那一天妳把褪走的飛翔羽翼

毅然也不回頭的投向潭水

那一天妳卸了下沉重貂裘衣

孤自在冷冬寒冽里泣

 

到如今我心所繫掛著的

妳那冷霜掃過後一頭蒼髮青絲

到如今我深怕妳著風受了寒

經不住野風摧殘凋敝於隆冬

到如今眾人關愛於妳的眼神

飄然停佇在妳憔悴面龐

到如今我深愛的妳的熱情

依然贏得多少客旅他鄉愁的憐顧

 

新詩/南山

2023.12.27

/tmp/phpwKg1hZ

 

/tmp/phpDSd78r

 

/tmp/phpGrRv6e

 

/tmp/phpR08mbI

 

/tmp/phpOzbIat

 

/tmp/phpQlG8ZX

 

/tmp/phpP7ZLNe

 

/tmp/phpuUKcAw

 

/tmp/phpTIAW0O

 

/tmp/phpIEQRc8

 

/tmp/phptDnXRM

 

/tmp/phpnsH3w8

 

/tmp/phpI9W1rv

 

/tmp/phplBT5jT

 

/tmp/phpRug9Kh

 

/tmp/php6gPdxG

 

/tmp/phpazOMf6

 

/tmp/phpHE2xbx  

 

/tmp/phpBdX7Ac

 

/tmp/phpujRbk0

 

/tmp/phpZIv1YO

 

/tmp/phpMopIEE

 

/tmp/phprgLYmv

 

/tmp/phpYIOI8m

 

/tmp/phpFTAvJf

 

/tmp/php4Jopm9

 

/tmp/phpzDaX23

 

/tmp/phpDvVpDV

 

/tmp/phpmlUqZS

 

/tmp/phptxsPxR

 

/tmp/phpk6hwsR

 

/tmp/phptI6glS

 

/tmp/phpedspfU  

 

/tmp/phpidgOYp

 

 

 

arrow
arrow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