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EcOe5zFGRFFNQRKXZlQw

 

 

【夏日白沙灣~~踩在白沙灣細沙上】

 

滔浪嫚捲著雪花

 

猖狂地向金色細沙琢磨底來

 

我踩著柔軟輕盈步履

 

留下長長足痕

 

蹣跚在雪浪流經過底沙灘

 

給這狂濤洗鍊一身鉛華

 

 

 

滔浪不住底翻騰

 

織就了我夏日清夢

 

我本欲乘風御浪的去

 

去尋覓龍宮裡金碧輝煌

 

誰激起了萬浪千花

 

動盪了水晶宮神話

 

 

 

熾烈的仲夏火把

 

直射入我這一顆放浪心田

 

想~~四海浮遊的去

 

與妳多情火花

 

讓自己~~溶入妳乾柴烈火

 

卻難忍受妳底焦燒

 

 

 

熱情如火~燒吧

 

妳擁抱我的情感

 

我熱愛你的體溫

 

你我相擁在不經意底白沙上

 

是我顧自的迷戀

 

或是妳奔放的熱情

 

 

 

當夕陽餘暉燃起一片紅天

 

我孤坐等待妳浪漫火花

 

讓萬點碎花鋪滿彩帶

 

向著麟山鼻一方陶醉著去

 

我願跟隨妳迷人酣醉

 

到遙遠底天邊流浪

 

 

 

當滿天星斗挑起一絲光點

 

妳一臉黝黑面孔

 

卻掩映不住離情依依

 

我擦乾了盈眶擁吻底熱淚

 

揮一揮手

 

卻帶不走暗夜裡一片雪白

 

 

 

散文詩/吳山水創作

 

2013.07.28

 

 

 

 

 

2LogE1F7RdkZ.lPVnIXBDA2qZrze3BrVygm14U1ElX0Q5_qYptGV7AQOK2epgDEC6Qc2GXdeROGTp2b1mLzqGDMQd.C_fLsI7aofgivLKLnM_QDiDiNy2egxlyC6D1bhpfLwgDhtMwEq_MF8hCkYxYMV7QNSGpZd4K45Vg0.Hfw4buoQoymjqi26S4QdChWqqjQF8gVSIY0BIyxVq0T4A.F71MvgWjYM08yk7aJXOQ61BlyK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