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清靜農場~~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祕密~~

 

 

 

這樣一座典雅的英國式莊園

 

窖藏著數十年的濃情蜜意

 

誰會知道這裡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談情說愛的祕密花園

 

 

 

這裡不是央格魯薩克遜英格蘭

 

卻矗著老英格蘭式的城堡

 

我定睛的凝望

 

她吸引了我意亂情迷

 

我竟不由自主的神經起錯亂

 

我的一顆愛戀更沉沉的難於自拔

 

沉迷了~~醉入溫柔的馨香繡枕裡

 

 

 

老英格蘭莊園

 

穿著古老的雍容的美麗妝彩

 

佇著立在清靜農場翠綠斜坡

 

兀自欣賞這曉霧晨嵐的美色

 

獨自享受雲光山景的幻化

 

當晨光冉冉隨山影消失而璀璨時

 

晨色也坦開胸襟吸納老英格蘭的可愛恬靜

 

 

 

我把一雙澄明的眼珠子放諸山巒

 

讓山高谷深擺盪著霧靄層雲

 

給這瞬息的萬變魅影

 

遼繞在這青山亙古水流裡

 

我想臨淵去呼風喚雨

 

貪婪雲翳卻掩藏了我一身孤獨

 

我拎著一絲隨風輕雲

 

蕩漾著一片孤心冷扉

 

隨風消散了去

 

 

 

我愛在清靜農場

 

愛在她清新的面孔

 

愛在她無華的自然

 

只可惜~~

 

她一身莊重的樸實的容顏

 

已千瘡百孔的墮落去了

 

誰忍心讓他焦頭枯槁

 

誰又容易讓她傷心淚淌

 

 

 

詩詞/吳山水創作

 

201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