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NfcAJ0_I_6cuDPuTrEaw  

 

【我這樣過了一生】~~蝴蝶舞長空

 

我生來本是一隻醜蚇蠖

 

蜎蜎人海度餘生

 

天生命薄閨房繡花非我求

 

青樓紅閣也非我命中來註定

 

只因山清水綠與我有結緣

 

草翠葉綠與我永促膝

 

一朝飲了枝頭寒露飛

 

最怕成了青鳥嘴上俎

 

我命本就比浮雲輕

 

為作生命奮鬥只好飛高天

 

一朝蛻脫枝頭成鳳凰

 

蝶粉蜂黃守玉身

 

誰敢奢言天下非我艷光色眉舞

 

我天生妝彩紅顏人羨煞

 

就恐飛天攒地蟄蟲來相殘

 

晨曦飲露花間舞作伴

 

鳳鳴凰和逐清流

 

願天有情地有義

 

情深意濃話緜長

 

生生世世纏緜荒天到老地

 

縱或一日天崩地也坼

 

此情款款永不諭

 

 

 

 

吳山水心情日記

2012.06.09

 

 dpNKTlxJESMwsIVouD7nTg

 

 

6VFFPT7vZNXIPvcEcz7pKQ

 

 

 

 

QIZYVTU3eLwfFKfzh1Vb_Q

 

 

rFH9RZRVadDhMLtc2BYoOA

 

 

pZI7ZH5q1_Cm8Rkq.7cHpg  

 

 

 

感謝含煙翠吟詩唱和

 

展翼飛空翱四方   捻花捻草追夕陽

 

翠竹風吹雨花紅   衣袖雙足滿塵香

 

感謝江郎財進吟詩唱和

 

《紅塵情拋》

 

低撥嬌滴含羞草 仰戲蝶花浮雲高

 

暮靄匆匆轉瞬過 浪子蕩蕩志向糟

 

遠方伊人佇窗望 近處胭脂樂逍遙

 

情愛千古皆虛妄 紅塵自來歸屬拋

 

感謝honeyamber-stone吟詩唱和

 

色豔冠群芳   蛻變成鳳凰

 

枝頭飲寒露   天地任翱翔

 

感謝阿源吟詩唱和

 

化蝶啊

 

吸收宇宙的能量 日月星辰的精華

 

山川草木的靈氣 花露蜜汁的滋養

 

絢爛美麗是目光的焦點   雖有風雨不足為懼  

 

生命誠短暫 真善美將永留人間

 

 

 

感謝小毓吟詩唱和

 

欣賞那美好長歌   永遠展翅漂亮色

 

今朝有露今朝喝   明日它處明日樂

 

@@@@@@

 

蛹中溫暖睡過冬   誰聞雷鳴驚醒蟲

 

飛翩妍舞三五日   產卵孵化變無窮



感謝吟詩唱和

 

 [蝶花戀歌]

的密語

 

出馥郁四季

 

繾綣於宇宙天地

 

夢想春夢想

 

吟唱著

 

一首屬於我們的 蝶花戀歌

 

舞動著

 

濃情密意

 

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