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綠喬木,全株平滑,樹幹粗而直,成波狀圓形樹冠。


葉互生,全緣,表面光滑,深綠色,呈心形或三角形,


廣卵形,新葉紅褐色,長葉柄心形的葉子,


在尖端處常有長長的尾巴。 枝幹上常有兩兩並生的扁球形突起,


即為菩提樹的隱花果隱花果無梗,腋生,


成熟後表面會呈現許多暗紫色的斑點, 並自然掉落。


 


 


 



 


 


 


 





 


 


 


 




 


 


 


 



 


 


 


 





 


 


 


 




 


 


 


 


 




 


菩提樹是印度佛教徒眼中的聖樹,


因為佛祖釋迦牟尼在該樹下悟道,


所以常常聽到有一句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最後列車-台語歌曲 - ((原日本曲))




2011/04/25 09:20


 









































 


 

95112907

 

台語歌曲(原日本曲)

 

~最後列車~


演唱歌手:詹雅雯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夜半冷風凍心肝
坐著今夜最~後的 最後一班的列車
交待你不通來 不通送別我
怎樣背後遠遠傳來你叫我的聲
不敢來 不敢來 不敢來越頭看
心愛著知我心肝~~~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再會啦再會啦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夜半冷風凍心肝
坐著今夜最~後的 最後一班的列車
交待你不通來 不通送別我
怎樣背後遠遠傳來你叫我的聲
不敢來 不敢來 不敢來越頭看
心愛著知我心肝~~~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再會啦再會啦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夜半冷風凍心肝
坐著今夜最~後的 最後一班的列車
交待你不通來 不通送別我
怎樣背後遠遠傳來你叫我的聲
不敢來 不敢來 不敢來越頭看
心愛著知我心肝~~~
莎喲娜啦莎喲娜啦 再會啦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