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q7_Zv40D87peLk1aS5Tw

 

【眾裡尋它千百度~~咖啡花】

 

 

 

雪非雪 花非花

 

綴滿一頭春色小白花

 

串起一串素縞潔淨長衣襟

 

掛住那晨曦微濛小山屯

 

迎著朝光

 

對著熙來攘往躕躅晨間過客

 

默然投以驕柔輕嫵

 

只為著美麗純潔嬌羞

 

流露無限慰藉和關懷

 

妳閒適的處於這暮春的五月天

 

眾裡百花已然傾疲

 

大千艷色已然失之頹蔽

 

妳且奮然露出美艷姿容

 

對著大地唱一首迎春舞曲

 

 

 

雪飛雪 花飛花

 

妳是暮春裡的小天使

 

妳偎縮在那晨露尚且甘霖的小山坡

 

一陣輕盈晨氣焉然籠罩

 

妳沒刻意掩飾妳那羞澀雙眸

 

妳坦著胸懷

 

是那純美自然的驕傲

 

盈盈披垂在那晨暉夕照

 

一任那清風自在的輕舔

 

舔過妳薄如蟬翼的雷絲

 

妳舞著輕盈窈窕曼妙

 

喚起那卿卿我我

 

蜂徘蝶徊的駐足縈繞

 

 

 

雪飄雪 花飄花

 

妳輕吻著大地泥香

 

妳吸吮著宇宙光華

 

妳正在萃煉凝聚芬芳

 

眾裡正為妳尋香探踏

 

覓尋芳蹤

 

妳將心融入在萬眾茗品裡

 

啜飲一盅高貴芳馨

 

是萬物的凝煉

 

暮春裡的純潔心靈

 

漸漸散放著優雅高貴氣質

 

等待著碩果豐盈滿山坡

 

 

 

吳山水新詩創作於中和

 

2011.05.19

 

 

 

【五月飛雪】

 

鬧得一季紛紛的嘮叨

 

怎得不叫人心花怒放

 

那綻在枝頭燦燦繁花

 

敲醒了五月紛飛瑞雪

 

 

 

FDNyPje.bvvyWOicLwzq7A

 

mh3hImp4VsPb9nhA7zVUAA   

 

 

感謝浮雲贈詩唱和

 

春天百媚花生嬌

 

白雲千絲繁華飄

 

非花非雪一窈窕

 

蜂蝶爭相踩花繞

 

 

感謝江郎財進贈詩唱和

 

《咖啡情濃》

 

暮春芳菲飄滿山

 

初夏枯旱人間乾

 

非花似雪吐白放

 

咖啡濃香潤心田

 

感謝mitty贈詩唱和

 

在這詢麗的春天

 

花,香氣撲鼻,淡淡幽香,吹著微風飄散

 

草,清新,青草氣息,令人精神抖擻......

 

這是春天的氣息,生命的氣息。

 

露珠,冰涼....

 

雨,清爽,輕輕打在臉上...滋潤 ....

 

新葉,如嬰兒的肌膚,細嫩無瑕,吹彈可破

 

風,如母親的手,輕輕的撫著我的臉頰

 

這是春天的觸感,溫柔的觸感.....

 

感謝悠然贈詩唱和

 

美麗的咖啡花~

 

經您的巧手~成了美麗的圖片~

 

經您的思維~成了心醉的詩篇~

 

配上動人的旋律~

 

在炎炎夏日~

 

是一份心靈的享受~

 

感謝風瘋鋒贈詩唱和

 

一滴醇美的清露,叫我的靈魂復甦
我----一只新生的蝶,在飛舞
我把優美的舞姿獻給慈祥的老樹
我與那癡心的花兒呢喃低訴
我為欣賞那對小小翅膀,悄悄飛過清水湖
我嘗過快樂似玫瑰的露
而寂寞依舊常鎖心魂深處
似漫天雨霧
叫我尋不到出路
記得千百年前的一個聲音
世間真情永駐
化蝶相伴朝朝暮暮
而身邊翩翩而嘻的對對蝶兒
那是真愛的人在將情願續補
我撲向燃燒夢想的火爐
而她卻害怕成蝶時瞬間的痛楚
做了逃亡的兵卒!
我不哭
和風日麗終會驅散漫天雨霧!
我不悔
烈火焚身換來新生艷骨!
我不怕無傍無依
今生獨舞!

 

 

 

 

 




相冊視頻:http://www.56.com/p84/v_MTA4Mzg3OTEz.html

 

 

 

 

 

 

 

 

 

 

 

 

 

 

 

 

 

浮水印(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