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171  

 

 

((我願意))

 

妳說

 

我沒有給妳甚麼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

 

我已把心托付妳

 

難道我心比不過ㄧ顆星

 

妳說妳什麼都沒有

 

其實妳已擁有

 

只是妳沒感覺

 

不如把心掀給妳

 

妳說妳的故事一蔞筐

 

說得比我的還多

 

妳曾說妳的幼年事

 

其實人生誰都不如意

 

妳說妳的ㄧ生都辛酸

 

沒得吃沒得喝路邊偷

 

其實妳最幸福

 

最好把人生不當一回事

 

 

 

                   吳山水抒情詩 201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