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895 

 

一個雨下不停的午後

 

滴濕了我倆的肩

 

妳挽著我的手的臂膀

 

妳心有我

 

我心有妳

 

和著泥和沙

 

妳沒有輕輕說

 

我已讀出妳的心

 

雨還是不停的滴著

 

落在妳我歡欣臉龐

 

溫馨了一顆火熱的心

 

雖沒有訴說和海誓

 

妳的心已屬於我

 

我終要占據妳

 

無論歲月蒼老多少

 

妳的心永遠依偎著

 

沒有山盟的海誓

 

 

 

 

 

     吳山水抒情詩於台北 201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