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Q.FMzLYrTvfWKsX8LynfA  

 

趁著風和日麗好天氣,我們相約出來散步,曬曬陽光,暖和一下

 

身心;看看春花,賞賞自然風光,那是多麼愉悅心情的事啊!

 

 

UE.0Ji22IuxNc_cCgrSTJQ  

一路上風光明媚,和風徐徐,吹得一身暢快如許。走啊走!前面

 

青翠草原,平鋪在綠的山坡,我們想著,這應該是我們悠閒追逐

 

的地方了。

 

 

WG_hIgbnOlgUvi8Uv.Z89A  

一路行來,不少路人投於我們奇異的眼光,是羨慕嗎?是欣賞嗎?

 

因為我們三姊妹長得的確也太相像了,路人還一度認為我們是三胞

 

生哪!不管那麼多啦!還是玩我們的。天南地北狂奔一回,哇!

 

實在有夠累。

 

 

XXYKFeBIog.RxOOmtgykEQ  

 

才玩那麼一下下,竟然氣喘噓噓。不行!我得坐下休息一回,

 

喝喝開水,暢飲幾杯。看樣子今日帶來的水鐵定不夠喝的。

 

 

Y1SX8gaB4yU5SBQE0hymwA  

 

小姐!小姐!這是你家三姊妹囉!長得真夠標緻的喔!這些路人

 

也真夠奇怪,怎麼那麼囉唆,實在搞不懂,難道他們沒看過美少

 

女嗎 ?

 

 

ITFu1X7USjZee.ZRAZmkQw  

 

玩了一天,確實也夠辛苦得了;看著太陽就要西斜,我們也得回

 

家。整理行囊,揮一揮雙手,給美好的日子說再見囉

 

 

48O6pm.jRI8xVIz.9Ri1Pw  


一串心...




2010/12/20 18:23



一串心




 


 


 


 


天上星星數不清 個個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片雲飄過 遮不住閃亮亮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是你到我的夢裡來 還是要我走出夢中

池裡浮萍數不清 片片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陣風吹過 拂不去濃又蜜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 一生一世不分離

 


 


 

 

 

    


http://tw.myblog.yahoo.com/jw!nHbWZQCGAhbXvBhbl0bghjhZ/article?mid=4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