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芳:初吻



分類:劉芳之歌

2010/03/27 08:09



曾在那電影和故事裡  看到了愛情神秘


也渴望能夠瀟灑神氣  惹女生們注意


我把我的心一同給你  也寫了無數日記


彈吉它為你譜寫夜曲  愛你埋在夢裡


有一天我突然親吻了你  你也好像沒有生氣


你臉兒紅~心兒跳很美麗  愛情衝動我和你





曾在那電影和故事裡  看到了愛情神秘


也渴望能夠瀟灑神氣  惹女生們注意


我把我的心一同給你  也寫了無數日記


彈吉它為你譜寫夜曲  愛你埋在夢裡


有一天我突然親吻了你  你也好像沒有生氣


你臉兒紅~心兒跳很美麗  愛情衝動我和你


到現在那時刻仍在記憶  你的神情藏在心裡


你改變我~我也改變了你  愛情融化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