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艷:不要對我說無所謂



分類:孫艷之歌

2010/04/23 08:35



不要對我說無所謂~我們真心也愛過一回


從相識相戀到相隨~幾經風雨多少輪迴


不要說你愛上了誰~我也付出了真情幾倍


是錯是對已難辯真偽~往事隨風化成灰


我們的愛已不再是完美~幸福凍結無法再融匯


守侯等待還是選擇離開~每步都是痛苦滋味


我們的愛已被你都折碎~這樣的結局讓我無法面對


縱然接受了所有的不對~又如何走出情感的包圍





不要對我說無所謂~我們真心也愛過一回


從相識相戀到相隨~幾經風雨多少輪迴


不要說你愛上了誰~我也付出了真情幾倍


是錯是對已難辯真偽~往事隨風化成灰


我們的愛已不再是完美~幸福凍結無法再融匯


守侯等待還是選擇離開~每步都是痛苦滋味


我們的愛已被你都折碎~這樣的結局讓我無法面對


縱然接受了所有的不對~又如何走出情感的包圍


* * * * * * * * * *


我們的愛已不再是完美~幸福凍結無法再融匯


守侯等待還是選擇離開~每步都是痛苦滋味


我們的愛已被你都折碎~這樣的結局讓我無法面對


縱然接受了所有的不對~又如何走出情感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