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露:心碎



分類:孫露之歌

2010/04/25 11:49



已經走得好疲憊~風在耳邊吹


聲聲吹~聲聲讓我心碎


只想自己喝一杯~讓風陪我醉


忘記所有~是是非非


曾經有誰為我醉~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一去不回~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都已成灰~讓我從此不為誰~心碎





如果往事隨風飛~又怎勘回味


不如歸~不如付諸流水


只想痛快喝千杯~讓心陪我醉


別問~到底誰錯誰對


曾經有誰為我醉~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一去不回~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都已成灰~讓我從此不為誰


* * * * * * * * * *


曾經有誰為我醉~為我憔悴


夢醒總難追一去不回~有誰為我依門扉


到底我該為誰醉~為誰後悔


所有的眼淚都已成灰~讓我從此不為誰~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