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芳:風中的承諾



分類:劉芳之歌

2010/03/29 08:19



昨夜的雨驚醒我沉睡中的夢  迷惑的心沾滿著昨日的傷痛


冷冷的風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失去的愛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誰能告訴我  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劃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昨夜的雨驚醒我沉睡中的夢  迷惑的心沾滿著昨日的傷痛


冷冷的風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失去的愛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誰能告訴我  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劃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 * * * * * * * * *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劃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