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露:寂寞才說愛



分類:孫露之歌

2010/04/29 11:18



走在我身邊~你沒有笑臉~我知道你想開口說抱歉


你無助雙眼~不敢再看~我害怕用情會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單~分手不希罕~我聽到都是虛偽的謊言


如果你不愛~就別走過來~現在要離開叫我該如何忘懷


寂寞才說愛~為何你要那麼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麼地老天荒~什麼地久天長~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到底愛的該不該~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還有未來~愛是寂寞撒的謊~我明白





走在我身邊~你沒有笑臉~我知道你想開口說抱歉


你無助雙眼~不敢再看~我害怕用情會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單~分手不希罕~我聽到都是虛偽的謊言


如果你不愛~就別走過來~現在要離開叫我該如何忘懷


寂寞才說愛~為何你要那麼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麼地老天荒~什麼地久天長~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到底愛的該不該~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還有未來~愛是寂寞撒的謊


* * * * * * * * * *


寂寞才說愛~為何你要那麼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麼地老天荒~什麼地久天長~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到底愛的該不該~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還有未來~愛是寂寞撒的謊~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