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月:你怎麼忍心不回頭



分類:曉月之歌

2010/04/29 10:55



習慣了和你牽著手走~這樣的日子總也過不夠


如今你卻要鬆開我的手~我要如何才能走出這憂愁


你說過不會讓我獨自走~再黑的路有你在前頭


如今我卻抓不住你的手~誰來告訴我~路該怎麼走


你怎麼忍心不回頭~讓我在寂寞中獨守


那些曾經有過的溫柔~化做眼淚止不住的流


你怎麼忍心不回頭~把我扔在陌生的路口


我要多久才能學得會~在煙雨迷茫中一個人走





你說過不會讓我獨自走~再黑的路有你在前頭


如今我卻抓不住你的手~誰來告訴我~路該怎麼走


你怎麼忍心不回頭~讓我在寂寞中獨守


那些曾經有過的溫柔~化做眼淚止不住的流


你怎麼忍心不回頭~把我扔在陌生的路口


我要多久才能學得會~在煙雨迷茫中一個人走


在煙雨迷茫中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